倒也不必

占个tag说几句

顶顶

柠檬糖与花生酱:

为什么34集尹新月一命换一命的时候,会让老八说【让我们怎么像佛爷交代】【是嫂子自己决意要进去的】【我们想拦没拦住】这样的话,老八是这种情况下那么急于撇清自己的人??


讲道理,我要不是从一开始就追剧追到现在,光看34集预告我都能骂死小八,然后爱上尹新月  :)


34集预告告诉了我们什么?


告诉我们这个所谓的佛爷的好兄弟齐铁嘴是个贪生怕死神神叨叨胆小如鼠没有义气的混账


告诉我们尹新月是个深爱佛爷无私奉献明明是个大小姐却愿意为了佛爷低到尘埃以命换命的知心爱人


哈??你们有没有搞错???!!


我不说别的我就想问一句,我小八要真是这种人设,他到底怎么坐上九门老八的位置的??


别跟我提佛爷,佛爷当年还没罩着他的时候小八早就作为齐门八算混迹长沙小有名声了好吗???要是小八没能耐没人脉当年干嘛武藤干嘛拿他开刀!!


官方你要走bg线你走就是了,你明里暗里黑我们小八干嘛?啊??我小八哪儿得罪你们了??至于后面把他塑造成这么一个惹人厌烦的形象??


气炸。

评论

热度(67)